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2014-09-30 08:33:3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易建联又自曝喜讯,称自己有了美娇娘,且已正式升级为爸爸。据了解,易建联的妻子叫荆灵,气质非凡,面容、身材姣好,曾是模特出身。而两人的儿子昨日在美国洛杉矶出生,因此这位小宝贝很有可能已经获得美国国籍。

    对于阿联结婚生子的事实,有网友惊呼其保密工作做得太到位,一时难以接受:一直以为你是单身呢,怎么突然就当爸爸了?更有狂粉放话称要与其妻PK,不就是腿长点、胸大点吗?谁没有啊。当然,对于阿联在微博晒出的一家三口的照片,还是有不少网友点赞送祝福的:虽然男神你已低调成婚,但真心希望你能收获幸福。

    秀恩爱是要付出代价的,总有一些小伙伴喜欢跑题。这不,新闻才刚出,就有网友表示,如果从阿联孩子的出生时间推算,荆灵应该是去年年底怀上的宝宝,但是阿联的很多朋友并不知道去年他已结婚的事情,是不是可以说荆灵是“奉子完婚”的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什么可纠结的,不管是不是“奉子成婚”,阿联的大方介绍都代表了他现在的生活:幸福。

标签: 易建联 娇妻 美照 晒幸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