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金妍儿被曝与前男友旧情复燃 重新戴上情侣饰品

2015-04-09 16:15:00 来源:环球网 编辑:

  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8日报道,韩国体育娱乐媒体OSEN于8日援引韩国冰上界相关人士的话爆料称,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和男友金元中虽于2014年分手,但最近又开始小心交往。

  该人士透露说,两人因曾分过手,现在很难会公开承认重新交往这件事。

  OSEN还报道说,金妍儿和金元中分手后,就没有带过此前的情侣饰品,但现在又重回戴上,这令人生疑。

  金妍儿和金元中于去年3月公开承认恋情。同年8月,正在部队服役的金元中私自离队前往按摩场所。事情败露后,金妍儿和金元中关系逐渐疏远,最后分道扬镳。

标签: 旧情 男友 情侣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