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梅西C罗停! 穆帅温格联手呼吁:废除金球奖!

2015-04-10 10:26:03 来源: 新浪体育 编辑:
资料图:梅西和金球
 

  

C罗2014年拿奖
  穆里尼奥和他的英超[微博]对手温格平日似乎很难达成一致,但这一次,狂人与教授却联手发出了一个呼吁:废除金球奖。
  国际足联每年评选金球奖,由全世界国家队的主教练和队长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皇马[微博]球星C罗已经连续两年当选,此前则是巴萨[微博]球星梅西的“四连庄”。不过在温格和穆里尼奥看来,金球奖应该被废除,他们认为,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不该过度突出个人。
  温格曾说,他完全反对金球奖这类东西,穆帅如今与教授呼应。“我认为温格去年的表态很有趣,他是反对评选金球的,”穆里尼奥说,“我认为他是正确的。”
  “因为在眼下,足球正在失去对团队的专注,而更多关注个人。我们总是看那些个体的表现,个体的数据。比如那些跑动距离多的球员,因为你跑了11公里、而我跑了9公里,就意味着你表现比我好?也许不是这样!也许我的9公里比你的11公里更重要。”
  “在我看来,足球是包含各种因素的,作为个体,如果你能让团队更强,当然是欢迎的,但你也必须为团队服务,而不是团队为你服务。”
  “当顶级球员来到球队里,球队已经在那儿了,你来是为了帮助我们变得更好,而不是像哥伦布发现美洲的那种感觉。作为一个主教练,我每天都传递这样的信息。”

标签: 梅西 金球奖 C罗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