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皇马新C罗盼当世界第一 19岁当爹20岁给父母买房

2015-04-15 14: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编辑:

  1993年出生的赫塞-罗德里格斯,被媒体和球迷冠以“新C罗”的绰号。赫塞出生在加那利群岛首府拉斯帕尔马斯,中国的文学爱好者对这个地方不会陌生。没错,女作家三毛曾在这里生活过。这座位于非洲西部大西洋的外火山群岛,成为赫塞足球梦开始的地方。

  少年时代的赫塞,在当地的飓风青年队效力,12岁那年,赫塞引起巴萨球探的注意,巴萨球探建议赫塞去拉玛西亚看看,体验一下巴萨青训。不过在赫塞心里,皇马是他最想去的地方。但麻烦的是,赫塞才12岁,让他从加那利岛来到马德里生活,这谈何容易。皇马球探西斯托苦口婆心的权赫塞的父母,一再强调他们并不是骗子。两年的追逐之后,皇马终于如愿得到14岁的赫塞。

  赫塞的偶像是C罗,他以C罗为榜样,给自己树立“未来世界第一”的宏伟目标。作为攻击手,赫塞和C罗十分相似,能踢两个边路,二前锋、中锋,左右脚能力均衡,爆发力强,在卡斯蒂亚(皇马B队)效力时,赫塞得到“小钢炮”的美誉,队友们被他的冲劲、刻苦所感染。2012年U19欧青赛,赫塞打进5球夺得最佳射手。2012-13赛季,赫塞在西乙打进22球,收获银靴奖。

  2013-14赛季,赫塞在安切洛蒂手下迎来大爆发,国家德比斩获处子球,梅斯塔利亚球场绝杀瓦伦西亚,媒体呼吁博斯克将赫塞招入世界杯大名单。中国的球迷,给赫塞取名“赫球王”,和内马尔内球王、格策格球王、阿扎尔扎球王并列未来4大球王,未来前景无限美好。

  2014年5月,《每日邮报》评选欧洲二十大希望之星,赫塞跻身前10位。《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基勒姆-巴拉格点评赫塞:小范围内,赫塞的技术强于C罗;在20-21岁这个年纪,赫塞比贝尔强。

  可惜上赛季欧冠对阵沙尔克,赫塞开场2分钟就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肇事后卫科拉希纳野蛮的犯规导致赫塞重伤,尽管对手已经道歉,但愤怒的赫塞表示“再也不愿意看到他了”。这次重伤,让赫塞休战259天。复出之后,赫塞发现皇马没有他的位置。如果按照上赛季的发展轨迹,赫塞本可以一鸣惊人,但这次重伤,改变了赫塞的足球生涯轨迹。

  有着超强个性的赫塞,球场之外也是特立独行。2012年夏天,年仅19岁的赫塞就当了爹,儿子也叫赫塞。在赫塞的右臂上,纹着儿子名字、出生日期的纹身。不过,他早就和孩子的母亲分手,如今,母子俩住在加那利岛,一有时间,赫塞就会前往加那利岛看望儿子。赫塞也是非常有孝心的孩子,他的父亲是药店职员,2013年,20岁的赫塞在皇马拿到100万欧元的年薪,他在加那利群岛首府拉斯帕尔马斯给父母买了一套房。

标签: 皇马 父母 世界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