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罗梅西你选谁?贝利:选梅西 他比C罗全面

2015-04-17 10:41:13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贝利接受采访,表示相比C罗更愿意选梅西

  贝利接受采访,表示相比C罗更愿意选梅西

  周四,“球王”贝利接受了西班牙“零波段”电台“一次触球”节目的专访,巴西人强调,如果非要在梅西和C罗之间选一人,那他会选择阿根廷人进自己的球队,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梅西比C罗更全面。

  在接受采访时,贝利表示:“不是说我喜欢C罗或者梅西多一点,在人们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会说无法拿他们进行比较。C罗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更像前锋,更多是在完成临门一脚。梅西是一个能进球的球员,但他也会在后面组织进攻。在我的球队里,这两位球员都会非常重要,但如果非要选一个,我会选梅西。”

  此外贝利还表示,他相信内马尔“可以达到最高水准,尽管他还没有梅西和C罗的经验”,“有时候人们会忘记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但对内马尔来说,在有很多伟大球员的球队里踢球是非常容易的,伊涅斯塔是内马尔很好的护卫。”

  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内马尔在被换下场后表现出不满,对此贝利指出:“那是一时冲动,没有考虑后果。主教练可以从心所欲,你必须要理解并且接受。事情已经过去了,他还取得了进球。”

  贝利还点出了哈维的重要性:“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有他以及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在身边,一切都会变得简单。这也是巴萨近年来成为世界上最好球队的原因。”

  回忆当年,贝利说自己接到过皇马和巴萨的邀请,“我接到过皇马、巴萨、AC米兰、拜仁慕尼黑等很多俱乐部的邀请,但我在桑托斯感觉幸福,所以我一直踢了18年。离开之后,我到宇宙队推广足球,学英语,给小孩子们上课。如果不是因为这些,我永远不会离开巴西。”

标签: 梅西 罗梅 贝利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