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曝哈默德欲重返欧洲富力拒放行 粤媒:表现让人失望

2015-04-27 10:57:31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
  昨日,在长春亚泰主场球迷意味深长的“5比0”呐喊声中,广州富力知耻后勇,客场以2比1力克长春亚泰,给予当地球迷最有力的回击。“洋枪”哈默德和阿隆缺阵的广州富力,进攻火力依旧强大,两个进球分别由国奥“双子星”——叶楚贵和常飞亚完成。富力主帅孔特拉如释重负地说:“亚冠惨败后球队这几天非常压抑,希望这场比赛能带来快乐。”

  汪嵩此役送出两次助攻,赛后他在点评两名进球的年轻队友和哈默德时说:“两个年轻队员很有天赋,很有未来,他们在按正常的足球规律踢球,我在后面踢得很舒服,会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传、什么时候跑。至于外援,能力比较强,想得就比较多……我相信只要我们全队努力,就算是‘全华班’也一样可以赢球。”

  哈默德本赛季的状态完全无法与上赛季相提并论,个中原因众说纷纭。有消息称哈默德已有返回欧洲踢球的想法,因为富力拒绝放行而产生了一些情绪。但不管是何原因,哈默德低迷的状态已经让大家对他有点失望。尽管本赛季哈默德有意改变踢球方式,更多地传球给队友,但他与队友间的配合并不默契。

标签: 默德 富力 欧洲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