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常佰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重庆闭幕

2015-06-05 09:29:00 来源:网易 编辑:

  由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常佰通”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于5月31日下午在重庆市西南大学隆重举行了闭幕式。

  据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益良向记者介绍,“常佰通”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承办、由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相关链接】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的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从事优质益生元(功能性低聚果糖)生产、销售的大型食品企业。以关注亚健康,专注益生元的经营理念;倡导让千家万户拥有微生态健康和幸福。

  据介绍,人体70%的免疫力来自肠道,肠道健康在于“免疫屏障”。根据人体慢性病的发病顺序知道,消化系统是人体的第一系统,有且只有当消化系统出现病变时,才会引发其他系统的病变。消化系统的代表器官是胃和肠,人体八大系统慢性疾病的发病顺序以此简称为“肠胃中心理论”。“常佰通”益生元帮助肠道建立自己的免疫屏障,让肠道“安全”起来。人体80%的毒素靠肠道排出,肠道健康在于“肠运动”。汉代王充在《论衡》一书中写道:“欲得长生,肠中常清;欲得不死,肠中无滓。”就是讲究每日通行大便,或多通大便,以求健康长寿。“常佰通”益生元最快速、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帮助排出体内毒素,让肠道“动”起来。人体99%的营养靠肠道吸收,肠道健康在于“吸收好”。脾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素问·灵兰秘典论》讲到:“脾胃者,仓廪之官,五味出焉。”将脾胃的受纳运化功能比作仓廪,可以摄入食物,并输出精微营养物质以供全身之用。“常佰通”益生元帮助调理肠道,让肠道“年轻”起来。

  “肠道好 才是真的好”,一直是“常佰通”对外活动的口号。2007年,国家将“益生元添加项目”列为国家第六大公众营养项目,和食用盐加碘等项目并行,就是希望通过补充益生元,调理肠道,达到增强国民身体健康的目的。根据《OLIGO益生元(低聚果糖)调节肠道菌群功能研究报告》试验表明:食用低聚果糖浆30天后,体内有益双歧杆菌增加4.2%-5.8%,有害菌英膜梭菌减少7.2%-8.6%。大赛期间,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常佰通”产品供参赛选手饮用。

  在5月2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益良表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其实早在“常佰通”被指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专用产品开始,生态元公司就开始全力支持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是国家的根本;就如我们的“常佰通”,是健康的未来,是肠道的根本。‘常佰通’,和中国足球一起腾飞。

标签: 冠军杯赛 重庆 青少年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