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陶冶极地探索天津到北京徒步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5-11-18 16:43:3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极地探索】

  ——有情有义,行走天地

  极地探索是陶冶旗下高端原生态旅行品牌、企业家、高管户外徒步旅行俱乐部。强调企业家通过户外徒步旅行搭建社交圈子,专为商会组织、企业高管定制徒步活动。在令人心驰神往的大美线路中徒步,设计诸多的企业家融合项目,把旅行、健康和交流融为一体,一场活动让同路企业家变成你的兄弟,把一次经历变成一个传奇!

极地探索

  徒步一定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的,徒步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挑战!徒步需要用脚去行走,也需要用心去行走。用脚步行走身体健康,用心去行走,可以愉悦心灵,感受生活的更美好!

  2015年11月13日至16日,由天津帮发起并践行的天津滨海--北京160公里挑战赛圆满结束!陶冶极地探索北京帮到朝阳公园迎接天津的勇士们!

极地探索

  4天3夜8位勇士(从左至右依次是卓美伶,红云,朝阳,秀秀,康健,徐敏,大卷哥另外还有崔晓乐)克服重重困难,不顾严重的雾霾天一路从天津徒步到北京朝阳公园。

  路上虽然有补给车,但是每个队员都没有放弃徒步,即便脚上磨了一个个水泡。最让人佩服的是徐敏,她自从徒步了库不齐沙漠就爱上了徒步,觉得一天不走上几公里就痒,她得知这个徒步消息12号就从合肥赶到天津,然后加入徒步队伍!

极地探索

  徒步前的拉伸运动时必须的,徒步安全第一!

极地探索

  其实徒步也没那么恐怖哦!懂得生活的人总是那么乐呵呵!

极地探索

  来自陶冶极地北京帮的“战地记者”刘会大哥(群英时代咨询管理公司董事长)16日一大早就跑到通州迎接天津帮勇士,并陪同他们走完最后的22公里。路上也可以这么萌萌哒!

 

极地探索

  此次挑战赛得到北京群英时代咨询管理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支持,他们整个公司除了出差的全员还有家属到朝阳公园迎接勇士们,并为勇士们安排了庆功宴!

极地探索

  庆功宴上的纯女将!

  文婕的激情演讲!

  徒步一定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的,徒步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挑战!徒步需要用脚去行走,也需要用心去行走。用脚步行走身体健康,用心去行走,可以愉悦心灵,感受生活的更美好!

极地探索

  社群第一古法红糖创始人刘博鑫,全国最有名的生态一号走地鸡代言人李雅欣与勇士合影

  更多精彩徒步活动请关注陶冶极地公众号,北京帮组织发起的百里日行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始!敬请关注

  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底,专注于户外团建、实景体验培训、青少年户外实景培训、企业家轻探险及户外体育文化大众化产品研发。核心人员由资深驴友、特种兵、户外运动专业、体验式培训专家等人才构成,是中国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户外培训团队。是实景式培训的创立者,并率先按照ISO9002认证体系,在业内推进标准服务体系。

标签: 挑战赛 天津 极地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