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首届“岭南牙科杯”都安县老年人运动会闭幕

2015-11-19 15:34: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门球比赛现场(华声晨报记者 韦振豪/摄)

  趣味麻将比赛现场(华声晨报记者 韦振豪/摄)

  中国象棋比赛现场(华声晨报记者 韦振豪/摄)

  扑克比赛现场(华声晨报记者 韦振豪/摄)

  颁奖仪式现场(华声晨报记者 韦振豪/摄)

  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11月18日下午,由都安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广西科莱美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南宁岭南牙科全程冠名赞助的首届“岭南牙科杯”都安县老年人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于11月11日上午开幕,比赛项目设有门球、扑克、中国象棋、趣味麻将等4个项目共400余人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发扬积极进取的光荣传统,各运动员斗智斗勇,充分展现了都安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氛围。

  闭幕式上,都安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蓝瑞林,南宁岭南牙科院长、广西种植牙科专家潘蛟南,广西科莱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好三八网CEO周璇、都安县老年人体育协会门球协会主席韦光,副主席韦作仲,韦吉方分别给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比赛团队进行了颁奖。(记者 韦振豪)

标签: 都安县 牙科 老年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