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陶冶首届社群精英“百里日行”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5-12-10 15:06:58 来源:深圳热线 编辑:

  【极地探索】

  ——有情有义,行走天地

  极地探索是陶冶旗下高端原生态旅行品牌、企业家、高管户外徒步旅行俱乐部。强调企业家通过户外徒步旅行搭建社交圈子,专为商会组织、企业高管定制徒步活动。在令人心驰神往的大美线路中徒步,设计诸多的企业家融合项目,把旅行、健康和交流融为一体,一场活动让同路企业家变成你的兄弟,把一次经历变成一个传奇!

  2015年12月5日陶冶北京帮主办的“百里日行”活动在北京平谷国际徒步大道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有北京帮的兄弟姐妹参加,还吸引了来自大连,青岛,合肥,成都,天津,济南各帮兄弟姐妹的积极参与,参与人数达到103人(其中还有2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9岁)。此次活动得到群英时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全员参与,而且公司员工的家属也都参与了,参赛志愿者都有),北京燕化永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36个员工参与比赛)大力支持。

  

 

  赛前合影留念

  

 

  赛前拉伸训练,一定要到位,大家都在认真拉伸。这是每次活动都必须要做的,对身体有好处。赛前活动开了,有助于肌肉的保护。

  出发啦

  

 

  路上还有最绿色最安全的最美味的野柿子,你看大家完全忘记了一天一百里的疲倦。这次挑战赛,95%的人都没有经历过,都是第一次挑战一天徒步100里,虽说都是柏油路但是上升高度也在760米,一路都是盘山,对大家都是一种考验。

  

 

  你看这两个孩子一路跑一路帮助哥哥姐姐,他们还鼓励叔叔阿姨们坚持再坚持,其实他们已经很辛苦,很难受了。

  

 

  

 

  可爱的志愿者,一会在山风中等待着我们,给我们补充能量!有爱,赞一个

  

 

  这是冠军,急行军,历时7个小时30分钟全队成功挑战100里徒步,队长财哥说这个冠军是出乎意料的啊。全队就他一个是外人,其余队员全部来自北京燕化永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两个小伙子荣获“未来之星”,他们用自己坚强的意志,超过很多大人的耐力一路坚持到了终点,100里用时8小时15分。

 

  晚上6点庆功宴在峨嵋园山庄举行。感谢赞助商的付出,他们是:弘牌古法红糖老姐的古法红糖,老姐的朋友座上客张旭宾提供的面包麻花,老姐的合作伙伴丁苒提供的白沙手作田甜果酱,红糖老大姐的股东高姨提供的东星果酒,50米到家冯媛媛提供的草原水,暖哥刘继伦提供的各种水果。

  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底,专注于户外团建、实景体验培训、青少年户外实景培训、企业家轻探险及户外体育文化大众化产品研发。核心人员由资深驴友、特种兵、户外运动专业、体验式培训专家等人才构成,是中国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户外培训团队。是实景式培训的创立者,并率先按照ISO9002认证体系,在业内推进标准服务体系。

标签: 日行 挑战赛 社群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