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英46岁妇女体侧竟优于22岁青年 保持健康秘诀是什么

2015-12-11 09:28:00 来源:新浪 编辑:

英46岁妇女体侧竟优于22岁青年

 

英46岁妇女体侧竟优于22岁青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英国40岁左右的中年女性比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更健康,且此趋势愈发明显。英国两位女性为验证这一结果,在健身房进行了身体机能比拼,结果令人震惊。

  据悉,22岁的薇洛•瑟尔(Willow Searle)和46岁的吉娜•米切尔(Gina Michel)平日都坚持锻炼身体,通过定期跑步、滑冰和转呼啦圈等方式保持身材。两人通过仰卧起坐、俯卧撑、跳跃运动、蹬自行车、平板支撑等5种体能运动对各自的耐力、上肢力量和中枢肌肉力量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令人震惊,在这5项测试中,吉娜有4项运动强于薇洛,平板支撑运动甚至坚持了2分钟,而薇洛仅支撑48秒,结果对比明显。测试结束之后,薇洛称:“比赛前我以为凭借自己的年龄优势能轻松打败吉娜,但结果却让我吃惊,吉娜体格健美又姿态优雅,显然平时比我更专注于运动。”

  比赛过后,吉娜分享了自己保持健康的秘诀。她坚持健身运动已有6年,6年前的她只会关心和朋友上哪里逛街,现在则专注于维持健康身材。吉娜说:“我们这个年纪的人越发接近疾病和死亡,因此46岁的我比青年人更注重身体的匀称健康,对于身体素质竟优于年轻人这件事,我很高兴。” 陪同两人参加体能竞技的健身教练阿曼达•奥黑尔(Amanda O‘Hare)称:“人们总认为到某个年龄时身体素质就会下降,远远比不上年轻一辈,但吉娜则用实力反驳了这个观点。”

  据悉,有关调查显示,由于中年人往往比青年人付出更多劳力,因此越来越多中年人的身体状况优于青年人。就健身房统计结果来说,年龄介于40到49岁的中年人参加锻炼的频率远远高于20岁左右的年轻人。

标签: 秘诀 妇女 青年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