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富力海报欢迎陈志钊 继续招揽粤籍球员还有惊喜

2015-12-24 10:15:00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富力海报欢迎陈志钊

 

 

富力海报欢迎陈志钊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随着富力俱乐部宣布引进陈志钊,球队也将继续强化广东本土特色,今天富力发布海报欢迎陈志钊回家,并表态俱乐部将尽力招揽更多的粤籍球员加盟。

  广州富力俱乐部在微博中表示:俱乐部宣布球员陈志钊加盟的消息,引起球迷的热烈反响。作为南粤足坛的代表球员之一,钊仔的回归无疑让富力球迷兴奋。未来俱乐部还会尽力招揽更多的粤籍球 员加盟,惊喜陆续有来。相信钊仔返归只是一个开始,富力本土色彩会越来越浓,希望广大球迷朋友们继续支持我们,祝大家圣诞快乐!

  广州番禺长大的陈志钊在签约富力之后,他将在省港杯的赛场上代表广东队打响回归后的“处子秀”,2016年还将代表家乡球队广州富力征战中超联赛,家乡对于陈志钊来讲,不仅是归属感,还有自豪感。

标签: 粤籍 富力 海报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