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徐新加盟恒大感言:感谢一路上有你们!一起努力!

2015-12-25 10:41:00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徐新加盟恒大

  徐新加盟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午,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官方微博公布了徐新和李源一两位海外留洋球员加盟球队的消息,今天正值西方的圣诞节,在恒大官宣后不久,徐新就在个人微博上表达了加盟恒大的喜悦之情。

  徐新在个人微博上说到:“圣诞快乐 爱我的人们 我爱的人们️感谢一路上有你们!一起努力!”。 :ANC、CMF,LWB、RWB、RMF,未来加油!圣诞快乐!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ANC、CMF,LWB、RWB、RMF,未来加油!圣诞快乐!”。

  徐新,21岁,司职中场,在2014-15赛季,共为马德里竞技C队在西丙比赛中出场27次,其中26次出任首发,并打入一粒进球。在2015-16赛季,代表马德里B队在西丙比赛中有过6次出场,攻入一球。

标签: 恒大 徐新 感言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