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海信瞄准巴西奥运 押注国家体操队

2015-12-29 08:50:1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12月24日,海信集团在南京国家体操队训练基地正式签约中国国家体操队,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海信旗下的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和手机等产品将陪伴中国体操队员征战2016年主要赛事,从而拉开海信2016年巴西奥运会品牌营销的序幕。

  除了赌注体操队在奥运一战成名,海信也在秘密商谈另外一项大型运动项目,瞄准体育大年,酝酿品牌发力。

  海信备战奥运营销 签下国家体操队

标签: 国家体操队 海信 巴西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