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博看文思:“2016为马拉松喝彩”拉拉操比赛圆满落幕

2015-12-29 17:55:25 来源:深圳热线 编辑:

  日前,“2016为马拉松喝彩”拉拉操比赛圆满结束,本次由16所小学和16所中学同场竞技。最后小学组团体金奖的是厦门金山小学、厦门翔鹭小学、厦门实验小学、厦门集美中学附属滨水学校,由2015厦门建发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副主任、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晓春女士为他们颁奖。获得中学组团体金奖的是:厦门第一中学、厦门信息学校、厦门工商旅游学校、同安第一中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广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子东先生为本次获奖的学校颁奖。我们一同随着本次活动赞助商之一博看文思回顾本次比赛精彩瞬间。

  多年来,博看文思致力于打造校园之外的IT语言培训,给学生在未来就业道路上加分,此外博看文思还将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有望未来针对校园市场开展更多各种多元化的互动活动。随着拉拉操比赛圆满落幕,不禁感慨人生也是一场比赛,比赛就有输赢,如果你不想输,那就请摆出一副赢的姿态。为了这个姿态会付出得很累,但是一旦笑到了最后,你就会觉得一切都值得。

  博看坚信,不管学习ios语言还是HTML5前端开发,再或者是PHP等,只要坚持过那刻苦学习的岁月,未来人生事业道路上,你们一定可以笑到最后。

标签: 文思 马拉松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