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综合 > >正文

智美体育中标海南国际马拉松赛

2016-01-05 15:36:36 来源:中华网 编辑:

  12月30日,海南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海马”)组委会正式发布公告,由国内体育产业旗舰——智美体育集团运营2016年海南国际马拉松赛。这是海南方面细致地考察了智美体育集团在马拉松的竞赛组织、赛事运营经验、贵宾接待能力、市场开发、企业规模等多方面的因素后公布的结果。

  而海南国际马拉松赛也将继昆马、广马、杭马、沈马、长马之后,为智美系马拉松赛再添一枚新成员!

  据悉,2016年海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月28日在三亚市举办,起点为三亚市美丽之冠,赛道为三亚湾路,终点为半山半岛帆船港。预计参赛规模为2万人,其中全马5000人,半马5000人,迷你马10000人。赛事总奖金达100万元人民币。届时还将邀请中央电视台对赛事全程直播。

  海南国际马拉松赛主办方对于“海马”寄予了很高的期待。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杨毅光曾表示,国际马拉松赛不仅是培养坚韧意志品质、弘扬超越自我精神、带动全民健身的体育赛事,也是展示城市地标、风景名胜、人文民俗的城市营销名片。举办海南国际马拉松赛,将有助于海南弘扬体育精神,带动全民健身,拉动体育消费,促进旅游、餐饮、交通等关联产业发展。同时,借助海南国际马拉松赛事平台,向国内外友人推介三亚,展示海南形象,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而这些都与智美体育“一城一品”、“一景一载”、“一路一悦”在马拉松赛中将“人类第五场景”落到实处的运营理念不谋而合。

  智美体育拥有丰富的马拉松办赛经验,在2015年各类马拉松事故频发的背景下,其运营的昆明马拉松、沈阳马拉松、长沙马拉松、杭州马拉松以及广州马拉松等赛事则因为完善的医疗保障以及人性化的办赛理念获得了媒体、跑友和政府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第五场景”、“五道防线”、“光马行动”、“跑马礼仪”等理念在跑友中获得共鸣;长沙马拉松的“美女时钟”、昆明马拉松“赛道上的轮椅女孩”等跑者故事也获得了媒体高度关注。

  2015年智美体育还创造性的提出“运动是人类衣、食、住、行之外的第五大生活场景”的观点,以运动为入口,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健康云”。2016年智美体育运营的赛事将达到5200余场,服务人群总数超过了1000万人。智美体育一流的实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等优势,使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更加值得期待!

  目前,2016年海南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已经在火热进行中,跑友们可以登录官网(http://www.hainan-marathon.com/)进行预报名。

标签: 智美 马拉松赛 海南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易建联喜得贵子 秀娇妻美照大晒幸福

易建联晒娇妻照 前日田径健将刘翔才刚秀出女友美照,今日体坛男神...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