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麦迪:感谢猛龙,感谢魔术,感谢火箭

2013-08-29 12:41:34 来源:虎扑网 编辑:


     此前宣布从NBA退役的麦迪刚刚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通过三条信息对猛龙队、魔术队和火箭队表示了感谢。
    

     谢谢你,多伦多:感谢你们给予我开始NBA生涯的机会。你们相信我,那里是我旅程的开始。这是一座不可思议的城市,你在我的心里永远会保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

     谢谢你,奥兰多:我在那里和你们度过了不可思议的四个赛季,我总是在感谢你们的支持。希望一个出生于佛罗里达的孩子能够让你感到骄傲,这里一直、永远会是我的家。

    
谢谢你,休斯敦:我不能对这座城市充分地说出我的感激之情,这是一座敞开双臂拥抱我的城市。我的一个遗憾是没能够为休斯敦这座伟大的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再次向世界上最好的球迷表示感谢。

    这是三张不同的图片,图片中的麦迪穿着三支球队的衣服,每段话后面,麦迪都署上了自己的名字。




标签: 麦迪 猛龙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