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火箭正式签下罗尼-布鲁尔

2013-08-29 12:48:42 来源:虎扑网 编辑: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前锋罗尼-布鲁尔。根据球队的规定,合同细节尚未公布。

     根据之前的报道,布鲁尔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部分保障的合同。

     正式加盟火箭后,布鲁尔在推特上写道:“正式了,休斯顿火箭,让我们加油!”

     莫雷同样对布鲁尔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布鲁尔!希望比06-07赛季和07-08赛季季后赛对阵我们时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带给我们防守和季后赛经验。”

     上赛季,布鲁尔在尼克斯和雷霆总共征战了60场比赛,场均上场14.2分钟可以贡献3分2.3个篮板。

     签下布鲁尔之后,火箭的阵容目前有19名球员。


标签: 火箭 罗尼-布鲁尔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