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科比:恭喜巴萨赢得超级杯冠军

2013-08-29 12:52:33 来源:虎扑网 编辑: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向刚夺得超级杯冠军的巴塞罗那队发去了祝贺,随后还和自己的队友加索尔进行了一番颇有意思的互动。

     科比在推特里写道:“@加索尔,巴萨!超级杯冠军!!(Barca! Campeon de Supercopa!!)@内马尔@丹尼尔-阿尔维斯。”

     随后他的队友加索尔在推特上回复他说:“你就应该来现场看!!”

     对于加索尔的邀请,科比自然也是做出了回应:“我也希望能在那里!!@加索尔”

     随后,加索尔继续回复到:“下次我们就一起看吧,洛杉矶见!@科比。”

     科比是一位足球爱好者,并且算得上是巴塞罗那的球迷,他曾经同巴萨的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有过商业代言方面的合作,而加索尔曾经也效力于巴塞罗那篮球队。

标签: 科比 巴萨 超级杯冠军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