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杜德利:得分后卫科比最难防

2013-08-29 12:56:08 来源:虎扑网 编辑:

     在今年夏天刚刚通过交易加盟快船的前太阳后卫贾莱德-杜德利近日在推特上与网友展开了互动,他表示在得分后卫中,科比是最难防的。杜德利说道在所有的得分后卫中,科比是最难防守的,其次则是哈登,如果把范围扩大到所有球员,那么最难防的球员则是杜兰特。此外,当网友问杜德利:“你觉得太阳的后场组合德拉季奇和布莱索两人怎么样?”杜德利回答道:“他们两个人我都很喜欢!但是很难同时让他们担任先发。”

标签: 杜德利 科比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