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曾有雄鹿高层考虑裁掉拉里-桑德斯?

2013-08-29 13:08:20 来源:虎扑网 编辑:

    雄鹿队已经和前锋拉里-桑德斯完成了续约,他将成为目前这支雄鹿队薪水最高的球员。

    而据拉辛时代日记雄鹿记者Gery Woelfel透露,一年前,有一些雄鹿队管理层人员曾想裁掉桑德斯。

   据悉,桑德斯和雄鹿队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计4400万美元的合同。  

   桑德斯上赛季场均贡献9.8分9.5个篮板和2.8个盖帽。生涯至今,桑德斯场均可以贡献6.2分5.5个篮板和1.9个盖帽。

标签: 雄鹿 拉里-桑德斯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