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奥拉朱旺:杜兰特需练练他的内线技术

2013-09-10 04:41:51 来源:虎扑网 编辑:


 

     名人堂中锋哈基姆-奥拉朱旺此前接受了采访,采访中奥拉朱旺被问到了哪个没跟他训练过的球员能够从他的训练中受益最多的问题。

     奥拉朱旺的答案是:布雷克-格里芬和凯文-杜兰特。

     为什么是杜兰特呢?

     “他很有技术,但是他没有利用起他在内线的高度优势,”奥拉朱旺说道,“他比绝大多数防守他的人都要高。”

     “他都在外线打,但是现在他需要打到内线去。换句话说,每个人都有一些可以训练的东西。”奥拉朱旺继续说道。

标签: 奥拉朱旺 杜兰特 内线技术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