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伯纳德-金:尼克斯是我永远的财富

2013-09-10 04:49:22 来源:虎扑网 编辑: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3点,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举行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大会上,NBA传奇球星伯纳德-金正式入选名人堂。

     在入选仪式上,伯纳德-金感谢了评审组委会,并称自己等了多年,对自己终于入选名人堂而感到万分荣幸。他还对纽约尼克斯队表达了感激。称“尼克斯队和尼克斯的球迷是我永远的财富。”名人堂教练胡比-布朗在直播中称伯纳德-金是伟大的球员,“越是伟大的比赛,他越能有伟大的发挥。”

     此外,伯纳德-金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为安东尼是实现在联盟里与他风格最为接近的球员。

     “我会是这个人是卡梅罗-安东尼,伟大的卡梅罗-安东尼。当我看到他打球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些相似之处,尤其是当他把球举过头顶的时候,我每晚都会这么做。”

      纽约尼克斯被称为拥有全联盟最吝啬的球迷,但伯纳德·金却是尼克斯球迷心中的“国王”,他是八十年代NBA中最炙手可热的得分手,职业生涯4次入选全明星,场均22.5分,5.8个篮板以及3.3次助攻。

标签: 伯纳德 尼克斯 永远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