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NBA赛事火箭对阵太阳 桂冠将花落谁家?

2013-12-04 22:36:1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2014年的篮球赛再次来袭,这一次桂冠会花落谁家,我们不得而知,但是2014NBA全明星的投票已经全新起航。球迷们都给自己的偶像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就在北京时间12月5日9时,火箭(13-6)将主场对阵太阳(9-9)的球赛打响。这一场的比赛哈登的防守正是舆论持续热议的,贝弗利本是突出防守属性的;此战对阵德拉季奇与布莱索,火箭后卫线迎来了防守难题。这一看点球迷们千万不要错过。在上一场火箭输给爵士之后球队进行了一些反思,回到主场之后不会再大意,但无奈阵中有不少伤员,林书豪明天不能上场,帕森斯也可能缺阵,哈登和霍华德多少都有伤在身。明天将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赛事。

    篮球一直都是男生们喜爱的运动,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多加一份激情,多加一份动力。去感受这一场场篮球盛宴。

标签: NBA赛事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