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季前赛首秀 篮网6人得分上双击败马卡比

2014-10-08 16:55:0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北京时间10月8日,篮网季前赛首秀主场111-94击败马卡比,洛佩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7分7次助攻,乔-约翰逊得到14分,泰利托维奇得到13分8个篮板,基里连科得到13分6个篮板,加内特得到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马卡比四人得分上双,杰罗米-帕戈得到2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布莱恩-兰德尔得到16分6个篮板,塞尔文-兰德斯伯格得到14分8个篮板。

  技术统计

  38岁的加内特还在场上卖命,不同的是,这次他身边没有保罗-皮尔斯。面对欧洲球队,篮网打得非常轻松。比赛开始后不久,加内特转身跳投命中,洛佩斯和威廉姆斯也相继得手,他们以一波12-2开局,就此一路领先。加内特首节有4分进账,洛佩斯则得了8分,篮网以31-22领先。

  马卡比在第二节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30-31,他们几度有机会反超,但都遭到篮网的反击。本节还有2分56秒时,加内特勾手命中,篮网以54-40再度拉开差距。

  上半场篮网以59-47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约翰逊命中三分,他们以69-49取得了20分的优势,就此控制了局面。此后篮网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标签: 得分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