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科比主场首秀15分 勇士120-105胜湖人

2014-10-10 13:53:4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北京时间10月10日,湖人季前赛主场首秀以105-120不敌勇士,科比得到15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林书豪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6分。

  勇士收获两连胜,库里得到2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5分,大卫-李得到12分。

  技术统计

  汤普森率先开始表演,比赛打了3分钟后,他已经投中3记三分球。世界杯之旅让他信心更足,而且也保持了手感,勇士以13-4开局。

  林书豪上一场6投全失只得1分,但今天状态不错。首节还有7分43秒时,他接布泽尔传球,果断出手命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8-14。勇士的三分当然不会示弱,伊戈达拉马上也远投还以颜色,连得5分后,迅速拉开差距。首节过后,湖人以27-35落后。

  湖人第二节替补在场,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21秒时,普莱斯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38-44。汤普森和库里相继投篮还以颜色,勇士迅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最后3分54秒,湖人未能投中一球,勇士打出14-2后,上半场以62-44遥遥领先。

  科比等人重回场上。第三节还有5分19秒时,林书豪强行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64-73。不过仅过11秒,库里就还以三分,汤普森此后也远投命中。在近3分钟内,两人共投中4记三分球,库里甚至“打四分”成功,勇士完成19-5的攻击波,以92-69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湖人以75-96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都没上主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格林补篮得手,勇士得分破百,以100-77领先。勇士最多时领先了24分,湖人在最后时刻才略为缩小差距。

标签: 勇士 主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