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哈登21分新秀砍两双 火箭113-93胜灰熊

2014-10-10 13:54:1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主场113-93击败灰熊,收获两连胜,哈登得到21分,琼斯得到15分5个篮板,阿里扎得到8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塔里克-布莱克得到10分15个篮板。

  灰熊遭遇两连败,全队共计18人出场参赛,仅有2人得分上双;乔丹-亚当斯得到11分5个篮板,斯托克斯得到12分5个篮板。

  技术统计

  首节灰熊先发五虎在场时,他们也没占到上风。加索尔开场后不久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以5-0开局,但火箭很快就接管了比赛。琼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哈登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阿里扎则内外开花,一记远投加一次扣篮,火箭打出16-2后,一举以16-7超出。加索尔又一次“打三分”得手,但仍未能止住火箭的攻势,哈登拿下5分,火箭以一波9-2结束本节,首节以25-12领先。

  灰熊此后就让大部分主力休息,虽然替补球员表现不俗,但顶不住火箭的攻击。第二节还有8分19秒时,鲁埃尔两罚两中,灰熊将比分追成22-29,亚德里安上篮还以颜色,贝弗利则命中三分,火箭连得7分后,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哈登也持续抢眼的表现,本节还有3分33秒时,他持球佯装攻击,突然顺势击地传球,史密斯切入接球上手得手,1分钟后,史密斯投桃报李,从后场快速推进,传球给等候在外线的哈登,后者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火箭以50-30领先了20分。半场结束时,灰熊以35-52落后。

  哈登在第三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本节还有8分07秒时,他两罚两中后,火箭以65-42领先了23分。哈登很快就被换下场,火箭也派上替补阵容。灰熊开始反击,以一波19-5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6-79。本节最后5分钟,火箭未能投中一球。

  灰熊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3-81,帕帕尼科拉乌和丹尼尔斯相继命中三分,火箭才稳住阵脚。虽然灰熊又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火箭的新秀们也有不俗的表现,本节过半后,他们以99-82再度拉开差距,灰熊未能再构成威胁。

标签: 新秀 火箭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