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麦克海尔坦言火箭想念阿西克 莫雷当初贱卖彻底失算

2014-10-18 17:38:2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日前,休斯顿火箭和新奥尔良鹈鹕在季前赛中相遇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两队交锋是今年夏天火箭将内线球员阿西克送往鹈鹕后的首次碰面,而阿西克也是首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阿西克在27分的时间里拿下了8分10个篮板,看来莫雷当初贱卖阿西克是彻底失算。

麦克海尔坦言火箭想念阿西克 莫雷当初贱卖彻底失算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坦言球队现在开始想念阿西克

  其实,在NBA球员在对阵老东家的时候多少都会有别样的情绪,尤其是是被老东家交易走的,大部分人都想证明自己,阿西克同样如此。而对于阿西克的表现,他的现队友泰瑞克-埃文斯就表示理解他。埃文斯说道:“你希望在每次战旧主时都全力以赴,每次对上老东家时,你总会想着表现点什么出来。”

  而阿西克在评价自己表现的时候则表现的很谦虚。他说道:“我只是在努力学习球队的进攻、防守体系,不断了解我的队友们,了解他们怎么打球,我们的进展一直很顺利,每个球员都处在最佳状态上,平时训练也都相当成功,所以这并没有什么,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

  作为鹈鹕的主教练,威廉姆斯则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威廉姆斯说道:“我们之所以把阿西克拿下,就是看中他的防守,他当然拥有我们想要的一切防守技能。在防守端,阿西克的智商简直爆表,也许他无法盖到对手,但他能影响大量的出手,这是我们相当重视的价值。”

  显然,现在的阿西克在鹈鹕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所在,而作为老东家火箭队的主教练麦克海尔则坦言火箭现在确实很想念阿西克。麦克海尔说道:“我们绝对会想念阿西克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是这个联盟里最顶尖的中锋之一,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现在他是我们的对手,我们尊敬他,但同样也想战胜他。”

标签: 火箭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