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NBA > >正文

维特斯场上抢詹姆斯出手权 全队出手最多或惹怒詹皇

2014-10-20 11:53:0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克利夫兰骑士在前一场比赛中遭遇了新赛季季前赛的首场失利,不敌达拉斯小牛的这场比赛,让人惊讶的是迪翁-维特斯的出手次数巨居然是球队之首。而他这样肆无忌惮的烂投已经惹火了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甚至他还将惹怒球队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维特斯场上抢詹姆斯出手权 全队出手最多或惹怒詹皇

  维特斯出手全度最多或将惹怒詹姆斯

  不过,对于抢夺詹姆斯出手权这一事,维特斯倒不怎么在意,并且他还很有信心的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球队的“第四巨头”。对此维特斯说道:“我不担心,因为我知道我现在在做什么,等到赛季来临的时候,外界都将会讨论球队的‘四巨头’而我希望我能够成为那匹黑马。”

  事实上,新赛季的季前赛开始,维特斯确实抢了詹姆斯不少功劳,确切的说不看名字就看出手次数,你或许还会以为维特斯是这支球队的领袖球员。因为在新赛季的5场季前赛中,维特斯的出手次数都是全队最高的。更让人瞠目的是,他的总出手次数居然是詹姆斯的两倍。

  截至目前,季前赛的5场比赛,维特斯都参加了。而且他在每场比赛中的出手次数都是全队最多,累计已达68次,这个数字几乎是詹姆斯的两倍。另外,韦特斯在季前赛中的场均出手次数是13.6次,这个数字在整个全联盟排也排在了第7位,而詹姆斯则被维特斯远远甩在了身后。

  很显然,维特斯的出手次数全队最高,这就是一大问题,而最先发怒的是骑士的主教练布拉特,他显然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特别是看到韦特斯在与小牛的上半场比赛中居然11投仅3中,布拉特更是再也坐不住了。他直言维特斯的出手不应该领先全队。

  布拉特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不认为他应该在出手次数上领先全队。但另一方面,我现在很关心这个问题,因为我希望能有高质量的投篮机会,并投进球。但我们会注意这个问题。这是一个应该引起我们重视的问题。”

  很显然,如果维特斯在这样继续烂投的话,或许下一个被激怒的就将是詹姆斯。但显然,维特斯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维特斯说道:“我必须保持侵略性,这就是我。对于我的到的机会,我会出手投篮。这就是我对比赛的渴望,我希望我能结束战斗。”

标签: 全队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