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雷腾龙随萄超马里迪莫二队训练 已获主帅认可

2013-08-21 16:20:2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雷腾龙加盟葡超球队,通过训练得到了主帅的认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超马里迪莫队新闻官若昂·费尔南德斯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向记者介绍了上周末刚刚从北京国安租借到马里迪莫队的中国球员雷腾龙的情况。

     据费尔南德斯透露,雷腾龙对欧洲联赛还不熟悉,所以目前他暂时跟随二队训练,何时进入一线队,还要看主帅的安排,令人欣喜的是,这两天雷腾龙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球队主帅的认可。

     雷腾龙只有22岁,他这次只身赴欧洲,语言能力又不是很强,在海外的生活很让球迷担心。据费尔南德斯透露,现在马里迪莫队中还有另一位中国球员郭毅,他去年加盟球队,已经完全适应了在葡萄牙的生活,可以为雷腾龙提供很多帮助,也会在训练场上给他一些建议。


     “我和整支球队都希望这两个中国的年轻人能够早日登上葡超的赛场。”费尔南德斯说。

  (记者 张昆龙)

标签: 雷腾龙 马里 二队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