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联赛(丙级)即将开赛

2018-06-21 10:00:30 来源:央广网体育 编辑:

抽签仪式现场

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记者 姚佳美) 23日,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联赛(丙级)抽签仪式在北京高鑫青训基地顺利举行。此次抽签明确了各参赛队伍的参赛赛区,正式比赛将于6月2日开始,共设东西南北4个赛区5块场地,分别为中关村智云(五、八人制)、田村山(八人制)、玉璞园(五人制)、观音堂(五、八人制)、立水桥青鸟盛地足球公园(五、八人制)。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丙级联赛采用赛会制,2019年京少联赛乙级联赛的晋级名额将从本次联赛中产生。北京足协团体会员单位以及校园足球队伍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本次联赛共有57家俱乐部与6家学校队伍参加,包括7-13岁年龄段共计174支队伍1956名运动员参加。

京少联赛以“筑梦未来”为口号,旨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完善青少年竞赛体系,拓宽青少年球员的成长渠道。这项赛事也是北京市足球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在青少年足球发展方面重点打造的一项品牌赛事。

据了解,丙级联赛的开打,不仅完善了京少联赛体系,对于京少联赛健康持续运营也具有重大意义。未来在这一赛事影响下,京城足球少年们参与足球比赛的机会也将越来越多。

标签: 北京市 俱乐部 青少年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