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群众半程马拉松和乒乓球比赛启动 揭开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大幕

2018-06-21 10:06:01 来源:央广网 编辑: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记者 姚佳美)5日,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群众乒乓球比赛在平谷体育中心举行。这两场比赛为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拉开帷幕,也为第十五届市运会预热。

据了解,本届市运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比赛分竞技比赛和群众比赛两部分。竞技比赛将于7月至8月举行,群众比赛将于5月至8月举行。届时,将有17600余人参加本届市运会,这将成为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精神风貌以及全民健身丰硕成果的舞台。在竞技比赛28个大项30个分项基础上,共设立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拔河、柔力球、健身气功、风筝、门球、操舞、空竹、毽绳、半程马拉松等14个大项24个小项的群众比赛。

今天举行的半程马拉松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单位具体协办。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杨海滨、东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家雷、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尚海、朝阳区体育局副局长韩红、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巨清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为比赛鸣笛发令。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方面,来自东城区的M145号选手荆海峰和M140号选手崔家乐分别以1:16:14和1:16:34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来自顺义区的M008号选手闫慧龙、房山区的M258号选手曹仁杰、大兴区的M192号选手孔庆明分别以1:20:09、1:20:12和1:20:14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来自海淀区的M380号选手张光荣、东城区的M150号选手吴海通、丰台区的M173号选手刘宝江分别以1:22:04、1:23:12和1:23:22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女子组方面,来自昌平区的F355号选手刘君彦、房山区的F216号选手陈雨墨分别以1:31:39和1:32:58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来自大兴区的F168号选手陈星星、顺义区的F006号选手苏美玲、通州区的F302号选手涂吉贤分别以1:35:24、1:39:28和1:40:07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来自延庆区的F084号选手李珊珊、燕山地区的F279号选手郭雪丹、顺义区的F002号选手田双娟分别以1:41:02、1:41:22和1:42:07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四年一届的“北京市运动会”自1958年创立以来,已经走过60年的历程,成为北京市检验后备人才培养水平的最高级别综合性运动会。

据悉,本届市运会组委会与市足协等12家市级协会联手,同步推进群众比赛项目各单项方案、竞赛规程的制定,依托市级体育社团在竞赛组织方面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适合群众项目特点的比赛。

标签: 群众 半程 大幕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