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卡西无缘首发萌生去意 想加盟英超倾向曼城曼联

2013-08-21 16:42:5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西班牙媒体昨天爆料称,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对于首轮的替补待遇非常不满,赛后这位著名门神向朋友流露出了离开皇马的想法。

     上赛季,由于穆里尼奥怀疑卡西利亚斯将更衣室内情泄露给媒体,下半赛季将他雪藏。在安切洛蒂上任后,西班牙足球圈普遍认为卡西毫无疑问会夺回首发位置。但首轮对阵贝蒂斯时,卡西依然落寞地在场下枯坐了90分钟。

     很多西班牙记者赛后都为卡西鸣不平。在国家队担任卡西替补的巴萨守门员巴尔德斯也不解地表示:“我不知道卡西为什么不能首发。”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卡西在第二天与朋友的聚会中透露自己已经接到邀请,随时可以离开皇马,“他倾向于加盟英超,曼联和曼城都希望他加盟”。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西认为自己失去了俱乐部高层的支持,而不是竞技状态下降,他相信皇马高层想将他边缘化。

标签: 卡西 无缘 首发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