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短讯-曼联大佬惹麻烦!炮轰名宿荡妇寄生虫 足协警告

2013-10-21 15:47:54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新浪体育讯曼联的埃弗拉又惹上麻烦了。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在接受采访公开炮轰法国名宿利扎拉祖,法国足协要求埃弗拉对此做出解释。日前,埃弗拉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曾说:“有些评论员总是想欺骗民众,我不知道利扎拉祖为什么恨我。当我第一次进国家队时,他是唯一一个不和我握手的人。球迷对我的印象很好,但是这些荡妇和寄生虫总想抹黑我。”而随后,法国足协做出反应,希望埃弗拉对此事作出解释。

标签: 短讯 联大 惹麻烦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