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AC米兰不倒1人命再大也悬了 废他曝选2功勋+1欧冠传奇

2013-10-29 15:14:20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新浪体育讯AC米兰兵败帕尔马之后,意甲9轮只取得了11分,距离榜首9连胜的罗马已经有16分的差距,距离欧冠区也还有11分。在意大利媒体眼中,阿莱格里的日子不好过了,而他身后也是有多个候选在等待了。

  《都灵体育报》表示,阿莱格里的心态现在有些失衡,他和俱乐部的关系似乎有一些问题,毫无疑问,贝卢斯科尼心中理想的主教练人选是西多夫。《慢镜头》则更加直接,他们认为对阵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的比赛直接决定阿莱格里在AC米兰的未来。“周三对阵拉齐奥,周六对阵佛罗伦萨,连续的两个主场,不过对于AC米兰来说并不轻松,取得分数是一件很难的事。阿莱格里应该要意识到,他在AC米兰的形式已经到了紧要关头,接下来他肯定不能舒服的度过了。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现在对于AC米兰来说绝对是很大的麻烦,但是阿莱格里需要取得胜利,或者至少不能再输。”

  分析AC米兰近一段时间的情况,《慢镜头》表示,“欧冠不应该是AC米兰意甲表现糟糕的借口,无论如何,9轮11分的结果都是不能接受的。巴洛特利现在的状态不好,主要是心态的问题。但是在球场上他还是一个优秀的球员,相信他能很快恢复过来。卡卡现在保持了很好的状态,他的能力是AC米兰现在任何一个中前场球员无法比拟的。马特里也终于取得了进球,比尔萨正越踢越好。不过所有的一切还是没能给阿莱格里的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这绝对是有问题的。对阵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的比赛结果很重要,因为在AC米兰中,青年队主教练因扎吉地位很高,而且执教水平也得到了证明。或许,因扎吉也已经准备好接过AC米兰1线队的教鞭了。”《全市场》则表示,阿莱格里的机会还有四场,分别是对阵拉齐奥,佛罗伦萨,切沃和维罗纳。与巴萨的比赛或许不能成为评判标准,但是如果这四场联赛的表现不能让AC米兰走上正轨,阿莱格里的AC米兰生涯或许真的要走到尽头了,因为现在他的表现让球迷很不满,为了重新得到球迷的信任,牺牲阿莱格里对于AC米兰来说并不是不可能。更何况无论接任者是因扎吉还是西多夫,他们都是AC米兰功勋,球迷对他们的爱远远胜过阿莱格里。

  而在西多夫和因扎吉之外,《足球市场新闻》还提到了一个人的名字,那就是率领切尔西捧起欧冠奖杯的意大利教头迪马特奥,赋闲在家的他也是红黑军团选帅名单上的一员。

标签: 米兰 不倒 人命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