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罗纳尔多:全世界看到我们98年遭坑害 穆帅1点让人服

2013-10-29 15:15:53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罗纳尔多在国米留下无数回忆

  罗纳尔多在国米留下无数回忆新浪体育讯曾经效力国际米兰[微博]的罗纳尔多有很深的蓝黑情结,他近日接受《慢镜头》采访的时候也是再次谈到了很多关于国际米兰的事情。

  “是在世界杯之前还是世界杯之后我也忘记了,我明确表示我不能继续和库珀合作了,”罗纳尔多说到,“莫拉蒂在我心中是第一位的,他自己掏腰包为国际米兰花了那么多钱,不过现在球队已经交给了托希尔,我希望国际米兰能够再一次跻身欧洲的豪门球队之列。国际米兰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比尤文图斯[微博]的地位重要。”

  罗纳尔多还提到了率领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的穆里尼奥,“国际米兰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他总是同球员们相处得非常融洽,看到他在国际米兰的历史上写下一笔以及率领切尔西[微博][微博]拿到冠军杯我感到很开心。”罗纳尔多如此描述他心目中的穆里尼奥,“他同球员们的关系总是非常密切,他总是很维护他们,球员们为了集体而战,也为了他而战。”

  罗纳尔多还谈到了1998年同尤文图斯的那场争议大战,他被尤利亚诺放倒遭裁判无视,国际米兰痛失争冠战也一直是意甲的争议话题,“这是历史性的一场比赛,因为整个世界都看到了我们被一个腐败的体系所坑害,而真相大白之后尤文图斯付出了代价。我对尤利亚诺没有什么怨言,我只是对裁判不满。”2002年5月5日国际米兰惜败拉齐奥痛失冠军也是罗纳尔多难以忘怀的,“这对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们本该拿下冠军的,而对手应该是毫无动力,我怀疑是有人给拉齐奥送了奖金刺激。”

  不过离开国际米兰之后的罗纳尔多也目睹了2010年国际米兰称霸欧洲,“那真是太棒了,我本想在国际米兰同球队一起拿到欧冠的,我立即给莫拉蒂发短信祝贺了,他也回复了我。”

  罗纳尔多对曾经的尤文图斯巨头莫吉也是进行了辛辣的批评,“莫吉该为他所做的事情后悔,足球本该是一项纯洁的运动,但他却展示出了那最丑陋的一面。”(威尔曼)

标签: 罗纳尔多 全世界 看到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