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巴西世界杯门票次轮发售 近23万张门票7小时售罄

2013-11-12 15:18:42 来源:新华网 编辑:

  巴西利亚11月11日体育专电2014年巴西世界杯门票于11日进行第二阶段发售工作,近23万张门票在国际足联(FIFA)官方网站上开始发售后7小时即告售罄。

  FIFA官方表示:“关注度之高令人印象深刻。”并同时认为这一阶段的热情超过了第一轮发售,当时约有89万张门票通过随机抽取的形式进行了分配。

  明年将是巴西继1950年之后再次举办世界杯,球票申请量超过620万张,几乎是正式发售球票数量的两倍之多。在初始阶段可购买的球票总数也只有110余万张。焦点赛事的球票并未在本轮进行发售,如在圣保罗的揭幕战、在里约热内卢的决赛、两场半决赛以及东道主巴西所有的小组赛。

  球票第三阶段的发售将于12月8日进行,届时FIFA关于32支球队比赛的时间与地点也已经经过抽签决定。第三轮球票中有8%将专供32支球队首场小组赛的支持者。

  FIFA同时表示有62%的球票购买者来自巴西本土,从国际发售情况来看,多数球票流向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与阿根廷。

  据称发售时FIFA官方页面的点击量达到了360万次,每位购票者平均需要45分钟才能到达最终的购买页面。对此FIFA营销总监韦尔表示:“申请购买者数量太多,所以等待时间也相应变长,但购票系统总体上运转良好。”

  根据规定,每个球迷可以申请64场比赛中最多7场比赛的球票,而每人每场申请购买张数不能超过4张。(完)

标签: 巴西世界杯 门票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