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C罗拒与苏神同台领金靴奖 乌拉圭神锋出战友谊赛

2014-10-10 13:58:2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自从被咬了基耶利尼之后,苏亚雷斯就再也没能在正式比赛中首发过。在甘伯杯上,苏亚雷斯只是替补出场。在巴萨B队对阵印尼U19青年队时,苏亚雷斯倒是首发出场过,但那场比赛完全谈不上正式。北京时间明天1点,乌拉圭将在友谊赛中客场对阵沙特。在乌拉圭足协的官方社交网络上,乌拉圭队的首发阵容已经被曝光,苏亚雷斯将会首发出战!在卡瓦尼缺阵的情况下,苏亚雷斯将获得塔巴雷斯的重用。苏亚雷斯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还要被禁赛8场,他原本预计将缺席明夏的美洲杯。但乌拉圭队对他的减刑信心十足,并认为苏亚雷斯有可能在美洲杯中出场。正因为这一点,塔巴雷斯才重新招入苏亚雷斯,并且让他首发出场,他希望苏亚雷斯和队友们能够尽快找到默契。

  对于苏亚雷斯而言,国家队热身赛同样意义重大。在俱乐部中,苏亚雷斯将在25日解禁,当天巴萨就要在客场对阵皇马。近期一直被停赛的苏亚雷斯,需要通过国家队热身赛来找回最佳状态,他一直期待在伯纳乌建功立业。

  在上赛季中,苏亚雷斯和C罗在英超和西甲中均打进了31球,两人共同赢得了欧洲金靴奖。但两人的领奖时间,却并不是同时。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苏亚雷斯将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领奖,而C罗则将在11月份领奖。据悉C罗不愿意和苏亚雷斯一起领奖,葡萄牙人不希望自己的曝光度被乌拉圭人分享。

  乌拉圭战沙特首发阵容(442):穆斯莱拉/马克西米利亚诺-佩雷拉、希门尼斯、贝拉斯克斯、阿尔瓦罗-佩雷拉/里奥斯、洛德伊罗、科鲁霍、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霍纳桑-罗德里格斯、苏亚雷斯

标签: 乌拉圭 友谊赛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