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法国式内讧再升级 普拉蒂尼声称里贝里应该被禁赛

2014-10-20 11:57:3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法国人的内讧早在2010年世界杯上就已经掀起了一场巨大的波澜,他们也让全世界的球迷看了一场巨大的笑话。而在里贝里宣布退出国家队以后很多人都对此表示了不满,普遍认为他的年纪还没有到离开的时候,尤其是法国足球名宿,现任欧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近日也发话,他认为对于里贝里这样的行为,应该对其施以禁赛的处罚。

法国式内讧再升级 普拉蒂尼声称里贝里应该被禁赛

  普拉蒂尼希望里贝里禁赛

  里贝里今夏已经正式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并且表示“已经和德尚交流过此事”,但作为法国人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显然对于里贝里的这一做法非常不满,他认为里贝里该被处以禁赛的处罚。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普拉蒂尼说道:“我还记得欧足联的规定,想象一下,如果明天瓦拉内、本泽马或者其他人也说他们不愿为法国效力了,他们不在乎法国队了,那我们该怎么办呢?所以这(禁赛)是正确的规则。”

  而对于两年后的法国欧洲杯,普拉蒂尼表示:“德尚给了法国人民希望,他提升了队伍的形象,当然他也是幸运的,因为他拥有瓦拉内和波巴这样的年轻才俊,他们现在有两年的时间来为此准备。”

  在普拉蒂尼的那个时代,能够为国家队效力是一种无比的荣傲。而如今球员在俱乐部赚了很多钱,得到了许多又带,自然希望把更多的精力留给俱乐部。然而这样就在两者之间产生了一层隔膜。普拉蒂尼和里贝里两个人的矛盾不仅仅是价值观的差别,更是不同时代所形成的代沟问题。

标签: 法国 内讧 普拉蒂尼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