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利物浦PK拜仁抢斯特林替身 梅西昔日搭档或加盟

2015-04-08 19:39:00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佩德罗今夏或离开巴萨

  巴萨[微博]前锋佩德罗正在思考他的未来,不甘心担任第四前锋的他可能会在今夏选择离开诺坎普。对于可能在要失去斯特林的利物浦[微博]来说,巴萨佩刀是不错的替身。

  英国媒体称,如果27岁的佩德罗加盟红军,他的周薪将会是9万英镑左右,而在不久前,利物浦给斯特林的新合同是周薪10万英镑,20岁的边锋没用答应。

  此前有消息称巴萨给佩德罗的标价仅为1200万英镑。对于罗杰斯来说,佩德罗是利物浦寻找斯特林替身中的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巴萨阵中msn组合踢得风生水起,作为巴萨五冠王和西班牙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佩德罗很难忍受担任队内第四前锋的尴尬。不过由于转会费定的不高,国际米兰[微博]和拜仁[微博][微博]同样对他表示了兴趣,拜仁现任主帅瓜迪奥拉正是当年把佩德罗招入一线队的恩师,不过在拜仁佩德罗同样会面临激烈的竞争,并不能保证主力位置,国米则是在工资方面无法令西班牙人满意。

  英国媒体分析,佩德罗并不是巴萨想留下的球员,与他的情况类似的还有外租的中场亚历山大-宋,在这个夏天只要价格合适,巴萨都会放他们离开。

标签: 梅西 拜仁 利物浦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