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穆帅罕见认同温格言论:金球奖不利于足球发展

2015-04-10 15:43:46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

  据知名媒体《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罕见的认同温格关于金球奖的言论,狂人也认为金球奖的设立不利于足球运动的发展,切尔西主帅还认为足球不是生活的全部,为足球自杀是一种病态的行为。

  自从卡卡夺得金球奖后,C罗和梅西连续7年垄断这一个人奖项,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温格曾经指出,“我是团队足球的粉丝。我完全反对金球奖,我更喜欢团队足球。我不会为任何人投票,我完全反对这个奖项。”

  虽然穆帅和温格的关系非常不佳,但是在谈到金球奖的话题时,狂人却罕见认同阿森纳主帅的观点,“温格反对设立金球奖,我认为他的想法是对的。在当今世界足坛,人们关注更多的是球员的个人表现,而对于团队的概念则慢慢淡化。”

  “我们一直在注重球员的个人数据,以及球员们在场上的跑动距离,如果一个球员在场上跑了9公里,而另外一个球员跑了11公里,难道跑的远的就真的表现好吗?在很多场合,跑9公里的球员比跑动11公里的球员更加重要。”穆里尼奥补充道。

  除此之外,狂人还谈到了对于足球运动的看法,“这毋庸置疑,对于足球,我有着十足的热情。不过,足球并非生活的全部,否则就会出乱子,无论对于职业足球,还是对于球迷,都是这样。”

  在《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中,C罗位居30位,而梅西位居45位,对此狂人点评道,“足球的确是一项有影响力的运动,这会让整个社会、政治和文化受到影响,但是一名球员怎么能够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个人物呢?这难以想象,他们又无法挽救生灵。”

  穆里尼奥继续吐槽道,“我听说有人会因为输球而从五楼掉下身亡,这是一种病态。人们为何会将球员、教练和科学家、医生相比呢,我想这有着天壤之别。”从狂人的表态来看,他还是认为这个社会夸大了足球的影响力。

标签: 温格 金球奖 言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