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西甲“中国德比”上演,皇家社会成功逆袭

2015-05-25 15:16:5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西甲第38轮上演“中国德比”压轴好戏。最终,凭借贝拉、卡斯特罗、阿吉雷切、埃鲁斯通多的多点开花,皇家社会以4:2客场战胜巴列卡诺,报了1月17日首回合主场告负的一箭之仇。巴列卡诺虽然也曾由布埃诺、莫尔西略顽强地扳平比分,但无奈对手再显“皇家黑社会”本色,从而无力回天。此役过后,2014-2015赛季落下帷幕,巴列卡诺、皇家社会分列积分榜11、12名,以搅局者的姿态结束了这个跌宕起伏的赛季。

西甲“中国德比”上演,皇家社会成功逆袭

  为两支球队欢呼的不仅是西班牙球迷,由于同时身披中文“钱宝”战袍,两支球队也充满了浓郁的中国元素。5月23日晚,两支球队共同的赞助商——钱宝网在南京举行了一场名为“钱宝·足球之夜”的派对。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个多小时,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钱宝厅”里已涌入了近300名热情的球迷,在活动的重头戏——球赛直播环节中,球迷们加油助威的声浪仿佛可以穿透地心,到达1万公里之外的马德里巴列卡斯球场。而前国脚谭斯等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成员亮相、足球宝贝表演以及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也多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西甲“中国德比”上演,皇家社会成功逆袭

  钱宝“中国德比”成西甲亮点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8轮迎来了一场焦点赛,两支身披中文战袍的球队——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将于巴列卡斯球场上演“中国德比”。作为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两支球队的主赞助商,钱宝网将自己的品牌标识“钱宝”二字印在两支球队球衣的胸前,频频亮相西甲。

西甲“中国德比”上演,皇家社会成功逆袭

  据悉,此次巴列卡斯球场也将被中国元素包场,同时由中国互联网企业钱宝网赞助的西甲球队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上演巅峰对决,这场钱宝独家定制的“中国德比”再次搅动整个西甲赛场。其实,“钱宝”二字在两支球队球员的胸前球衣上,已经奔跑了整个西甲2014-15赛季,并将于下一个赛季继续亮相。

  

西甲“中国德比”上演,皇家社会成功逆袭

  其实,早在四个月前,首次亮相的“中国德比”已经引起过一次轰动。2015年1月17日,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在西甲第19轮中交手,巴列卡诺客场以1:0险胜皇家社会,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虽然最终的比赛结果出人意料,但“中国德比”带给观众的惊喜与冲击却丝毫没有减少。所以此次战役,其实是皇家社会的“复仇之战”。第19分钟,皇家社会前场抢断,卡纳莱斯将球横传到中路,贝拉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面对门将将球打进,0-1。2分钟后,鲁本·帕尔多将球吊入禁区,卡斯特罗后点凌空抽射破门,0-2。第42分钟,特拉绍拉斯禁区外射门被鲁利扑出,安巴尔巴随即将球传中,布埃诺前点抢在后卫身前将球打进,1-2。双方易边再战,第64分钟,巴列卡诺开出角球,泽·卡斯特罗前点一蹭,莫尓西略后点头球破门,2-2。第73分钟,皇家社会后场长传,卡斯特罗左路突破后传中,阿吉雷切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破门,2-3。1分钟后,又是卡斯特罗将球分到中路,埃鲁斯通多禁区弧顶直接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2-4。最终皇家社会客场取胜巴列卡诺,赢得了本赛季第二次的中国德比。

西甲“中国德比”上演,皇家社会成功逆袭

  世界足球新气象 钱宝红遍绿茵场

  最近互联网上流行的一个词叫“风口”,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而体育产业的“风口”也在一步步逼近,两个风口的相撞,会产生怎样的结果?“弄潮儿”钱宝网所做的是跨界和融合,借此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站在互联网的风口浪尖,钱宝网找准了支点扎根,并且快速开枝散叶。而足球,是钱宝网的梦想承载,足球梦深入钱宝网的血液,让钱宝网在微商、互联网领域有了更强的底气。

  作为中国首家赞助西甲的互联网企业,钱宝网于2014年7月先后赞助西甲中坚球队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建立起品牌、资本、人才相结合的深度合作模式,并于2015年与皇家社会续写战略合作协议。赞助世界足球,一方面可以通过各大足球联赛上的中国元素,吸引更多中国人关注足球,培养足球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真正融入到世界足球的大家庭;另一方面也可以充分引进世界顶尖的足球技术和足球理念,提升中国足球水平。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优秀球员登陆国际联赛,不仅可以通过偶像效应带动全社会的足球热情,同时还可在高强度、高水平的比赛平台中提高球员水平,将来归国为中国足球添力。

  除了为中国足球带来实质性的帮助,中国元素成为西方足球场上的常客,也为世界足球的发展也带来了一股新气象。在钱宝网总裁张小雷规划的足球生态中,西甲是一束阳光照射到中国足球的土壤中,带来新的生机和养分。

西甲“中国德比”上演,皇家社会成功逆袭

  中国德比,钱宝制造

  中国男足已连续多年无缘世界杯,但中国企业投资足球的热情丝毫不减,除了地产巨头,阿里巴巴、苏宁等互联网企业也紧紧抓住体育营销机遇。但不同于许多企业,钱宝网投资足球事业的初衷,并不仅仅局限于品牌输出,而是着眼于中国“未来足球”,着眼于新生力量的培养。

  张小雷表示,“赞助世界足球的原动力并不是为了商业回报,而是基于足球的情怀,以及振兴中国足球的梦想。中国需要世界足球,但世界足球更需要中国。钱宝愿意做中国和世界足球之间的桥梁,为世界足球带去更丰富的元素和亮点,也为中国足球带去阳光和养分”。

  正如张小雷所说,钱宝网在足球事业上的投资,除了与西甲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开展商业合作外,还与两家俱乐部就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上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打造中国足球未来的新生力量。根据战略合作,钱宝网将充分利用这两家足球俱乐部领先世界的青训体系,输送优秀的中国青年球员前往西班牙接受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技术培训,参加西班牙各级别联赛,同时把这种成熟的青训引进中国,夯实中国足球人才根基。

西甲“中国德比”上演,皇家社会成功逆袭

  在培育校园足球土壤方面,钱宝网多箭齐发,一方面在国内助力搭建校园足球培训平台,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展示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为多所小学提供基础设施搭建和物质支持;另一方面引进西甲具有丰富青训经验的外籍教练走进中国校园,提供专业指导,并让致力于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孩子有机会到西班牙深造。钱宝网通过一系列助力校园足球的举措,将足球更深入地推广到社会中去。

  除了扎根校园足球,引进西甲之光,钱宝网还组建了自己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征战中乙联赛。目前,2015中乙联赛激战正酣,南京钱宝暂列北区积分榜榜首。

  集结海内外合力进行足球人才的层级培养,并以职业联赛提供展示平台,从而助力中国足球的腾飞,一个独具钱宝特色的足球生态圈渐臻佳境。

标签: 西甲 中国 皇家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