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驻俄大使馆提醒赴俄中国球迷:正规渠道买票 外出带齐证件

2018-06-15 15:37:36 来源:新京报 编辑:

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即将开幕,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开始抵达俄罗斯看球。为此,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和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先后发布消息,提醒中国球迷要注意安全,外出带齐所有证件。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提醒球迷,购票务必通过正规渠道,即通过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及其指定的官方合作商购买球票,确保拿到真球票。入场观赛须同时持有纸质球票和球迷身份证(FAN ID)原件,仅凭FAN ID无法入场。

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提醒球迷,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抢防盗,外出游览,将护照、钱包等贵重物品贴身保管,最好放在外套内侧口袋内。同时,避免将所有财物集中存放。随身带齐证件,比如护照、落地签、移民卡等证件。世界杯期间凭借“球迷身份证”免签入境的中国公民,外出时务必随身携带“球迷身份证”。

此外,在5月25日-7月25日期间,到访世界杯球赛举办城市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喀山、叶卡捷琳堡、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加里宁格勒、萨马拉、顿河罗斯托夫、萨兰斯克的所有外国公民(包括持球迷证者),应在抵达居住地之日起3天内办妥居留登记。

标签: 大使馆 中国 证件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