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人和外援伊沃永久转会至河南建业

2018-06-15 15:54:16 来源:新京报 编辑: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晓帆)今日(15日)中午12时,河南建业官方宣布,北京人和队外援伊沃正式加盟河南建业。公告称:“经与北京人和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伊沃将永久转会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几乎同时,北京人和也在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作为北京人和队的冲超功臣、中前场核心之一,伊沃自2017年初加盟北京人和,总共代表人和出场34场,贡献6粒进球,7次助攻。备受球迷和俱乐部的喜爱。俱乐部也在官微对伊沃表达了祝福,“感谢遇见,愿我们永远记得那段并肩作战的时光。”

此前,伊沃曾于2015、2016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58次出场打进11球,被球迷封为“航体之王”。据了解,此次成功签约,除了建业队的战术需要,其本人也有回归建业的意愿。

虽然人和早就有调整外援的打算,但伊沃出走确实有些意外。昨日下午,结束休假的人和队在丰体进行了首次公开训练,主帅路易斯对于外援调整没有透露半点风声,“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太多细节,只能说外援上一定会有调整,至少会换一名外援,具体的东西现在还不能公开。”伊沃出走,加上奥古斯托停赛5场,人和的外援调整势在必行。据了解,球队将着手考察几位进攻型外援,目前人选尚未确定。

标签: 河南建业 伊沃 永久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