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结束8年首钢生涯 莫里斯加盟广东宏远

2018-06-15 15:56:39 来源:新京报 编辑: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晓帆)今日(6月15日)上午,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北京首钢外援莫里斯加盟球队。在效力北京队的8个赛季里,莫里斯场均得到25.2分10篮板,夺得三次CBA总冠军以及一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新赛季,莫里斯将身披广东队战袍与老东家兵戎相见。

莫里斯的出走并不意外。上赛季,莫里斯只是跟随北京队训练,并未获得比赛机会。首钢外援杰克逊受伤时,球队曾希望莫里斯出战,但后者以有伤为由予以拒绝,球队只能找来前火箭球员索顿,无奈其表现也不理想。

莫里斯的不满源于球队对他的不重视。而球队方面认为,伤病影响了莫里斯的状态。2016-2017赛季,莫里斯的数据跌至22分和9.2个篮板,是其CBA生涯的最低点。上赛季,北京队重用汉密尔顿,莫里斯只能充当陪练的角色,拒绝出战的事件更让双方撕破了脸。

新赛季的京粤对决,莫里斯必将用尽全力证明自己。

据了解,莫里斯将在9月初与新东家会合。对于莫里斯的引进,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表示:“莫里斯非常熟悉CBA的打法,相信他在广东队会非常快融入进来。莫里斯本人的目标就是帮助广东队夺取总冠军,我们会一起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努力”。

标签: 广东宏远 莫里斯 首钢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