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定凤祥食品为备战奥运保障产品

2018-06-21 09:48:54 来源:央广网体育 编辑:

央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记者 姚佳美)16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外公布凤祥食品生产的鸡肉制品将作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用品,成为了目前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提供生熟鸡肉制品的赞助商。凤祥食品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全程为驻局训练的1200余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营养支持,并陪伴他们一起奔向2018年亚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其他国际赛事。

“丰富的国际服务经验是我们选择凤祥的理由之一,”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对此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运动员的营养补充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我们要确保进入运动员营养配餐清单的食品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营养数据都在同类产品中拥有出色的表现。”

据新凤祥集团总裁、凤祥食品董事长刘志光介绍:在其20余年的发展历史中,凤祥食品生产的鸡肉产品先后通过了日本、欧盟的准入许可,拿到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口资格,还先后成为了百胜中国、麦当劳等大型连锁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为乒乓球、羽毛球、体操等14支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生活和教育等后勤保障,一向在备战保障产品的选择上极为苛刻。而正是这种超乎寻常的“苛刻”,进一步保障了国家队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及赛期成绩。凤祥作为国内食品领域最早进行全产业链建设的企业之一。这种战略上的先发优势,使其长久以来取得了创新技术和系统建设等多方面的成果,也是其得以进入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用品的重要原因。

本次发布会上,作为嘉宾的奥运冠军罗雪娟,亲自为凤祥食品颁发了资格证书。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冠军鸡肉”时,罗雪娟强调:“能看出凤祥食品在产品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但不是只有运动员才需要高质量的鸡肉,每一个普通人其实更需要能让人安心的产品。”

标签: 国家体育总局 训练局 奥运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