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阿森纳错失球星组最佳11人 C罗梅西都差点成为枪手

2014-10-18 17:43:4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前几天,英国《每日镜报》曾带有讽刺性质地盘点了托特纳姆热刺队曾经错过的巨星们。为了显示公示性,这次他们也列了这些年,热刺的北伦敦邻居阿森纳所错过的球星,并选出了一套最佳阵容。这真是一份堪称阿森纳悲剧史的名单,不知道温格看了之后,心里将做何感想?
阿森纳错失球星组最佳11人 C罗梅西都差点成为枪手

  你相信吗?C罗和梅西都一度无比接近阿森纳

  以下《每日镜报》排出的最佳阵容(4-4-2):

阿森纳错失球星组最佳11人 C罗梅西都差点成为枪手

  阿森纳错过的球星都可以组成一套豪华阵容了

  门将——布冯

  这位意大利传奇门将曾表示,如果尤文想要出售他,他愿意加盟阿森纳。但也许是年龄问题,反正枪手最终选择了阿穆尼亚。

  右后卫——米卡-理查兹

  好吧,虽然最近几个赛季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并不怎么走运。但过去的数年间,有关阿森纳与理查兹的“绯闻”却从未断绝。面对如何平均只有0.66个健康的右后卫可以使用的困境,温格会为没有引进理查兹感到后悔吗?

标签: 错失 枪手 球星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