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阿森纳错失球星组最佳11人 C罗梅西都差点成为枪手

2014-10-18 17:43:4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中卫——皮克

  据报道,阿森纳曾想从拉玛西亚打包引进法布雷加斯和皮克,但最终他们在中卫的位置上选择了森德罗斯。后来大家都知道了,他被德罗巴毁了。而德罗巴,同样跻身本次最佳阵容……。

  中卫——孔帕尼

  在加盟曼城前,当时效力于安德莱赫特的孔帕尼几乎就要被阿森纳签下了。温格迫切希望能够找到索尔-坎贝尔的接班人,但他并不愿意支付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最终,教授选择了朱鲁,孔帕尼也加盟了汉堡,两年后又来到英超加盟了曼城并一直效力至今。

  左后卫——卡洛斯

  这位巴西传奇球星曾表示加盟阿森纳是自己的一个梦想,一旦自己与皇马的合同结束他就愿意来到酋长球场。但最终卡洛斯选择了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俱乐部,阿森纳球迷们也迎来了一个外号是“新卡洛斯”的家伙——安德烈-桑托斯,你还记得这货吧?

  中场——C罗

  很久很久以前,小小罗被带到了阿森纳俱乐部进行参观,并收到了一件印有自己号码的球衣。此时,枪手已经与里斯本竞技就4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在里斯本竞技与曼联的友谊赛结束后C罗就将加盟枪手。但在这场友谊赛中,弗格森被C罗的表现震惊了,然后,然后就跟阿森纳没什么关系了……

  中场——亚亚-图雷

  在很早的时候,亚亚-图雷就受到了阿森纳球探们的关注,在2003年7月他甚至还代表阿森纳参加了一场对阵巴恩内特的友谊赛。但亚亚-图雷还需要在比利时办妥护照,漫长的等待最终耗尽了温格的耐心。

  中场——阿隆索

  在当时的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想要引进巴里时,阿隆索就清楚自己的红军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西班牙人已经同意加盟阿森纳,但枪手并不愿意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最终阿隆索加盟了皇马,他的西班牙老乡阿尔特塔来到了阿森纳。现在,阿尔特塔躺在病榻上,而阿隆索在为皇马拿下第十冠后,又成为了拜仁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

  中场——梅西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当年阿森纳不仅想要从拉玛西亚引进法布雷加斯和皮克,他们甚至看上了梅西。阿森纳曾向15岁的梅西提供过一份合同,但是由于劳工证问题,最终梅西没能跟随好基友小法一同来到北伦敦。好吧,反正最后都是巴萨的人,枪迷们也不用太过心塞了。

阿森纳错失球星组最佳11人 C罗梅西都差点成为枪手

  伊布:什么?老子还要试训?

  前锋——伊布

  当年伊布即将离开马尔默时,他来到了阿森纳参观了球队的训练基地,但是高傲的瑞典人并不能接受温格的试训要求:“兹拉坦还需要试训吗?”。温格最终引进了现西汉姆联队的后卫居伊-德梅尔,不要问我为什么温格会选择一名后卫来代替一名前锋。

  前锋——德罗巴

  温格表示,自己曾有机会以1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勒芒引进德罗巴。但在看了几个德罗巴比赛中的镜头后,温格觉得这位科特迪瓦球员还没有做好来到阿森纳的准备。然后德罗巴加盟了切尔西,并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彻底打爆枪手的防线,比如多次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完爆森德罗斯……

  教授,真是抱歉又给您增堵了……

标签: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