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许家印或亲自赴日督战 冯潇霆恢复神速参加合练

2013-09-24 14:06:49 来源: 编辑:

在球队历史性地杀进亚冠四强后,恒大集团内部也对球队能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夺冠寄予了很大的希望,特别是半决赛将遭遇十分熟悉的柏太阳神队,更是让恒大队上下对继续前进充满了憧憬。在乐观的情绪感染下,老板许家印很可能明天亲赴日本,为客场比赛的球队加油助威。如果许家印到场,这也将是他首次到亚冠客场给自己的球队加油。

 

  当然随着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上的不断前进,许家印接手球队初时提出的“打造世界级俱乐部”的目标也正在实现之中。日前,专业足球数据网站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凭借亚冠客场4比1大胜卡塔尔莱赫维亚队的表现,广州恒大队的排名跃升172位,以1614.81的总评分位列世界第69位。而在亚洲范围内,恒大超越了长期排名榜首的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队跃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世界排名已经超过了许多欧洲豪门,比如排名第74位的马赛、第75位的国际米兰、第78位的塞维利亚等队。

  柏太阳神想学恒大改赛程

  尽管恒大连续奔波征战十分辛苦,但他们的对手柏太阳神其实也不轻松。上周末还踢了一场J联赛的柏太阳神队终于也“挺不住”了,他们已经上书日本职业联盟,希望能像中国足[微博]协照顾恒大队踢亚冠一样,将自己本周末的联赛改期举行。

  按照柏太阳神的赛程,该队19日对利雅得青年人后连夜飞了20多个小时返回日本,并且于22日在J联赛中客战大阪樱花。虽然主教练内尔西尼奥“雪藏”了外援,但球队还是疲惫不堪。随后25日对阵恒大,28日还有和新潟天鹅的联赛,10月2日则是与恒大队的第二轮比赛,密集的赛程令球员和球队都有些吃不消。如果职业联盟不同意改期,柏太阳神队甚至准备直接找新潟天鹅队商量比赛延期。文/本报记者 杜锐

标签: 许家印 亲自 赴日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