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国青主帅分析球队失利原因 点球+红牌导致最终出局

2014-10-18 17:46:0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国青在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上不敌卡塔尔,无缘四强,也无缘明年的世青赛。小组赛不败战绩出局让人们对于这支球队充满期待,但其实球队存在的问题却也十分明显,赛后主帅郑雄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时表示,点球加红牌导致了最终的出局。

国青主帅分析球队失利原因 点球+红牌导致最终出局

  郑雄剖析输球原因

  本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三张红牌和两个点球。比赛开始5分钟卡塔尔就取得闪电进球,上半场快结束时,国青主力门将被罚下,卡塔尔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成了2-0。

  卡塔尔主帅赛后表示:“很早进球会给你更多的信心,我们比赛开始后的高压取得了效果。上半场2-0的比分非常重要,对球员心理有帮助,尤其是中国场上球员人数变为10人,这是比赛的关键转折点。”

  郑雄也同意卡塔尔主帅的观点,认为点球加红牌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那个判罚是百分之百的转折点,我的球员表现比对手好,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这场比赛对我和球员们来说都是很好的经验,有助于未来在亚足联赛事中有更好的表现,因为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不可预知的因素。”

标签: 红牌 主帅 点球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